潮汐玖希

目前不写文

鬼灭后世观影体

原著剧情:[ ]

心理描写:‘ ’

人物对话:“ ”

空间外人物对话:〔 〕

估计会ooc,文笔很差,估计会咕,是对着动画写的。

这一话写的我好累,废话超多


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非常平常的一天,每个人做个自的事。只是所有的屏幕全部都黑了,上面出现了一些字。

〔大家看!〕一名少年指向屏幕,大家闻声看去。

〈接下来的故事讲述了关于你们的祖先为了保护人类而拼命的故事……鬼杀队不应该被遗忘,英雄们也不应该被遗忘。〉

〔鬼杀队?这不是传说吗?是真的吗?〕

〔鬼杀队?还英雄我x〕

……………………………………大家互相议论,这个根本就不存在的组织。

此时炭彦他来到一个空间,这里有很多熟人

“炭彦过来”彼方向炭彦招手。

“大家好我是玖希,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今天把大家招过来是为了让大家看你们的祖先或前世为了保护人类的故事”

“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我妻灯子问到。玖希并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

此时面前的屏幕亮起(是和空间外面的屏幕同时亮)

[只见一个红发少年背着一个黑发女孩在雪地上行适“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祢豆子不要死啊 不要死,我绝对会救你的!我不会让你死的,哥哥一定会救你的!”]

屏幕上的红发少年莫明和炭彦很像,大家的目光向炭彦看去。“这个人和家中照片里的曾祖父很像,好像是叫灶门炭治郎”

〔这就是所谓的英雄?分明就是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

〔继续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吗?〕

故事继续

[“炭治郎”红发少年转过头,脸上带着一些许炭粉“脸怎么黑漆漆的 到这边来”紫眸妇女上前把红发少年脸上的炭粉擦掉“外面下雪了,很危险的,不用去也可以”“我想等到了新年,能让大家吃的饱饱的,我多少再去卖一点炭”“谢谢”]

“他也叫炭治郎”

“难道曾祖父的小说是真的?-定!”

[“哥哥!今天你也要去镇上吗?”“我也要去”

“不行啊,你们没法走的跟炭治郎一样快吧?”(跳过我懒得写)]经过一番争论,红发少年炭治郎在家人的告别去买炭。

[“哥哥”“祢豆子”“我哄六太睡觉了,因为他肯定会大吵大闹的,父亲过世一定让人寂寞吧,大家都缠着哥哥不放了,路上小心”]

屏幕上的名为祢豆子的少女的模样不禁让善照联想到了她的姐姐灯子简直一模一样啊!但是跟她姐姐性格完全不一样!

[‘生活虽然并不轻松 但很幸福,但是人生也会阴有睛,会不断变化,不会一直放晴,也不会一直下雪,而幸福被破坏的时候总会带有血的味道’]

“唉!这里的背景音乐有点诡异!会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不知道,但是要看下去才知道啊”

(直接跳到三郎爷爷那边,在这期间善照感叹炭治郎的人缘真好,而且少年有点像祖父小说里一个温柔的人)

[‘都这么晚了啊,不过能全部卖出去真是太好了’“炭治郎!你要回到山里去吗?太危险了 别了吧?”“我鼻子很灵的,没关系”“在我家住下吧,来吧,回来。”“但是……”“好了过来!会有鬼出没的”]

〔鬼是真的存在吗?〕

〔或许真的存在吧〕

接下来炭治郎和三郎爷爷聊了下关于鬼的东西,少年还准备有机会把弟弟妹妹们带来玩。

第二天

[“小心点啊”此时传来了乌鸦的叫声“当幸福被毁灭的时候,总是有”]

诡异的背景音乐响起,所有人都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这里的背景音好诡异啊!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赶紧跑了回去结果却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妹妹,少女手环着最小的弟弟。少年的瞳孔巨缩“啊啊啊!”丢下竹楼跑了过去“祢豆子 怎么了?到 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大家都为这个场景感到震惊,虽然已经预知可能会发生什么了。有人受不了这个血腥的场面,干呕起来。

“这就受不了了?后面还会有更多血腥场面的……”

“这是以前发生的事,看来食人鬼是真实存在的!”

“这个少年似乎才不到15岁”

“炭治郎现在是13岁,祢豆子12岁”玖希说到他并没有提起其他孩子。

“才十二三岁?!这么小的年纪,就承受了这么残酷的事?!”

“鬼杀队队员随便一个都是孩子,最小14最大也过不了三四十吧……”

“天哪!”

〔这个孩子这么小就承受这么残酷的事情啊,真可怜……〕

〔对啊!〕

故事继续打断了大家的对话。

[少年转过头看一下房间“妈妈”炭治郎倒了下去,更加血腥的画面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妈妈 花子 竹雄 茂 祢豆子 六太……”镜头一转炭治郎背着妹妹祢豆子走在雪地上,空中飘着雪花。]

[‘只有祢豆子还有体温,让医生看看,说不定还有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是熊吗?有没能冬眠的熊出没吗?好难呼吸,冰冷的空气让肺部好痛,要继续前进,要更加的挪动脚步!离镇子还有很长的距离,要抓紧。我绝对不会让你死去,绝对要救你!哥哥绝对会救你的!’]

“好感人的兄妹情啊南无阿弥陀佛~”

〔话说这女孩还有救吗?〕

〔一定有救的吧?〕

[少女手动了动,扬起头发出野兽一般的嘶吼,少年脚一滑摔下悬崖“糟了!”幸好雪够厚“祢豆子!祢豆子!没事吧?你不用走!我会送你去镇上的!”]

〔有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发尾变成橙色了?〕

〔确实呢〕

〔说实话还挺好看的,要不我去染一下这个色号?〕

[“祢豆子!”少年走到少女面前,但是祢豆子抬起头脸上带着狰狞的表情,祢豆子扑到少年身上。少年拿起斧头柄卡在少女口中。]

“呜哇,眼睛都变得不一样了!”

“这就是鬼吗?”

〔这就是所谓的鬼?〕

[两人倒在地上‘这…这是……是鬼,这时我回想起了三郎爷爷的话,祢豆子是食人鬼不不对,祢豆子是人类,从出生起就是。可是味道变得跟平时的祢豆子不一样,但是那并不是祢豆子所作,她是为了保护六太要倒下的!嘴巴和手也没有沾上血  然后还有一种还有一种味道’]

〔这种时候内心还在想这么多!〕

〔唉,这个孩子太可怜了……〕

〔话说他应该比她妹妹力气还大吧?为什么不推过去呢?〕

〔是不是因为变成鬼了?力气变大了〕

“唉唉,话说这个时候有没有人来救他?!”

“总不能被自己的妹妹吃掉吧?”

“你是傻的吗善照?如果他们死了我们怎么来到这个世上?”

实弥看着这一幕很不是滋味

[炭治郎注意到祢豆子的身体变大‘身  身体变大了,力量也变得越来越强。我在别人家悠闲睡觉的时候,大家遭遇了那么惨的事一定很疼吧,一定很痛苦吧,对不起我没能救下你们。起码要想办法救下祢豆子,但是这力量太强大了,无法推回去!’少年的眼眶被眼泪浸湿]

〔还真的呢,变鬼之后力气也就大了呢!〕

〔这两人就一直这样僵持着?〕

[“祢豆子!加油啊祢豆子!忍耐住!加油啊!”此时一个人跑了过来(虽然只露了一个jio)“不要成为鬼,你要振作 加油!加油”突然一个液体滴在炭治郎脸上,原来是祢豆子的眼泪]

〔太好了,恢复意识了(^0^)/〕

〔话说那条腿是谁的?〕

“太好了!!!!”

“吵死了!”因为善照的高音,吵得大家都叫他安静一点。

“祢豆子是真的很厉害呢对吧?愈史郎”

“嗯……”

[一名男子跑了过来,但是眼睛空洞无神,因为很像所以大家都向义一看去]

〔好帅啊!〕

“唉唉,他和义一很像啊”

“他好像是我的曾祖父,好像是叫富刚义勇”

[男子向两兄妹砍去,炭治郎趁祢豆子不注意推了过去, 但是刀砍断了少年的头发。]

〔小辫子挺可爱的,可惜被砍了!〕

〔一上来就拿刀砍人???〕

“头发被砍掉了”

[扬起风雪,两人向一边滚去撞到一棵树上,然后祢豆子的体型变小了。“怎么了?是谁?刀……”“为什么要保护她?”“妹妹!是我的妹妹!”少女挣扎着“那是你妹妹吗?”男子突然冲向前,炭治郎低下头把妹妹护在怀里,但是抱了个空气,祢豆子原来是在那个男人的手上。]

〔速,速度好快〕

〔有点无情〕

“这家伙速度这么快”

[“祢豆子!”炭治郎站起来“不要动,我的工作就是斩鬼当然也会斩下你妹妹的头颅”“等一下,祢豆子还没有杀人!我家里还有一种  从没闻过的别人的味道!杀了大家的  大概是那家伙!不是祢豆子!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会那样  但是!”“很简单伤口粘上了鬼的血就成为了鬼,食人鬼就是那么增加的”]

〔鬼是用这么个方法增加的吗?〕

〔随便一个鬼的血就可以了?〕

“还真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家伙,居然要剥夺炭治郎唯一的亲人了,他一定被讨厌了”

“忍为什么要这么觉得呢?”

“不知道为什么,他铁定是被讨厌的!”

[“祢豆子是不会吃人的!”“你还真…明明自己差点就被吃掉了”“不对!她应该确实还认识我!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我一定要把祢豆子变回人类!我绝对要治好他”“治不好的,成为了鬼就再也变不会人类了”“那就去找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所以请你不要杀他!”少年的声音带着绝望……]

“哥哥,那个女孩能变回人类吧?”

“继续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吗?”

[“我也会找出杀了我家人的家伙!我全部都会好好做的,所以!请住手!”他像是没有听到似的,把刀指在祢豆子的脖子  。逝去家人的画面展现在炭治郎的眼前“不要在我这里再夺走什么”]

“呜哇,他才13岁啊!刚刚失去家人,难道还要再失去幸存的妹妹?!这对一个13岁的少年太残忍了吧?对吧伊黑先生”

伊黑安抚着正在抽泣的甘露寺。

炭彦和彼方听父母说过,他的祖父灶门炭治郎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但是他这么小就经历了这种事,这种事成年人也未必经得起啊!

[“请你不要杀了我的妹妹,拜托你了,拜托你了”炭治郎跪下来请求对方不要杀了祢豆子。义勇看着眼前下跪求他不要杀了她妹妹的少年“不要让他人把握生杀予夺的权力!”]

“实在是太不华丽了”

[“不要悲惨的趴在地上!如果那种事能行通的话,你的家人就不会被杀了!在夺走或被夺走的时候连主导权都把握不了的弱者,能治好妹妹?能找到仇人?简直荒唐可笑!弱者没有任何权利和选择!全部会屈服在强者的力量之下!鬼说不定会知道治好你妹妹的方法,但是你可别以为鬼会尊重你的意志和愿望!当然,我也不会尊重你!那就是现实!为什么你刚才要挡在你妹妹身前?!你为那种行为就是保护她了吗?为什么你没有挥起斧头!为什么让我看到后背?你的失策导致了你的妹妹被抢走!我可是连你和你妹妹一起刺死也是可以的!”]

(富贵鱼鱼,你的话也太多了吧?字打的我手酸啊!)

〔这人话也太多了吧?虽然长的很帅〕

〔我倒觉得他讲的挺有道理的,现实就是如此〕

“她的话真多,少说两句不香吗?”

“你可别这么说啊,毕竟以后他说的话很少的哟,想听都听不到”

[炭治郎呆住了,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不要哭,不要绝望,这不是你现在该做的事,我知道你现在很受打击,家人被杀,妹妹变成鬼,一定很痛苦吧,一定很想大声呐喊吧?我明白,如果我能早些来的话,你的家人就不会死了,但是我没有让时空倒流的办法,发怒吧,无法原谅,这一强烈又纯粹的愤怒能够成为让你行动手脚坚定源动力,只靠脆弱的决心无法守护也无法治好你的妹妹,更别说给你的家人报仇了!’]

〔真是刀子嘴豆腐心〕

[刀指着祢豆子“不要!”然而刀还是刺在了祢豆子身上“住手!”炭治郎举起一块石头,就向富冈义勇丢去,却被对方用刀弹开了,此时刮起风沙。少年边跑边向男子扔石头“啊啊啊啊啊啊”少年嘶吼着向对方跑去“听任感情的单纯的攻击,愚蠢”刀柄敲在少年的背上炭治郎昏了过去。]

〔看起来好痛啊!〕

“嘶……”这刀虽然不是打在自己身上但炭彦隐约觉得背后有点痛!

[‘斧头在哪?’随后义勇注意到朝他头飞过来的斧头,并且躲了过去]

〔如果没躲过的话估计得凉〕

〔这孩子身手不错〕

“实在是太华丽了”

“好厉害”

[‘再躲进树荫之前朝这边扔来石头,同时将斧头扔向了上方,为了不让人发现自己是空手状态,用抡起斧头的姿势隐藏了手部,是因为知道自己赢不过我,想在自己被砍倒之后能打到我,这家伙……’]

〔这波解说666〕

〔居然还能这么冷静的解说?〕

〔解释的好仔细啊,干脆去做视频得了〕

“华丽的解释”

“没两把刷子是做不成的!”

[祢豆子突然挣脱束缚将义勇踢开,然后向哥哥跑去“糟了,要被吃掉了”]

〔啊啊啊,不会真的被吃掉了吧?〕

〔我不敢看了!〕

[祢豆子的手就快要碰到炭治郎时义勇睁大了双眼,突然炭治郎的声音响起“祢豆子”少女做出了保护的动作“祢豆子不一样,是绝对不会吃人的!”]

〔好感人的兄妹情啊!〕

“太好了!”

[少女发出嘶吼的声音,然后向义勇冲了过去,义勇往后退‘曾经有个跟你说的一样的话,然后被鬼吃掉的人,陷入饥饿状态的鬼,就算是父母或兄弟也会杀死吃掉,因为营养价值很高,至今为止我已经见过太多那样的场面。那个少女受了伤,并且消费了力量将其治好,在变成鬼的时候也应当会消耗大量的体力,所以他现在毫无疑问是重度的饥饿状态,明明应该想尽早吃到人的血肉,但这保护的动作以及对我的威吓,这些家伙可能有什么不同的。’随机他将祢豆子拍晕]

〔果然冰山也会被感动的!〕

[画面一转逝去的家人出现在炭治郎的面前随机妈妈俯下身“抱歉丢下了你炭治郎,祢豆子就交给你了”]

〔呜哇!有鬼啊!〕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

一边的灯子受不了的捂住耳朵。

然后善照就被玖希拍晕了“吵死了,安静点”

[炭治郎醒来就抓住了祢豆子的衣服“醒了吗?”听到声音后炭治郎抱起祢豆子“去拜访住在狭雾山山麓的名叫鳞泷左近次的老人吧”]

[“你跟他说是富冈义勇叫你来的,现在没有什么阳光应该没问题,可别把你妹妹带到太阳底下”随后他就消失了]

〔速度好快……不愧是练过的〕

〔就这么放过他们了〕

〔鬼不能晒太阳?跟吸血鬼有点像呢〕

〔等等,他嘴上的竹子哪来的?〕

“速度好快啊!”

[炭治郎带着妹妹把家人安葬,但是祢豆子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愣在那边“走吧”哥哥牵起妹妹的手,炭治郎回过头看着曾经温馨的家,然后奔跑的离开了]

〔有没有人注意他的手都冻红了?〕

〔嗯,还真没注意到〕


好的这一期就到这里,一共5000多个字,虽然废话一大堆。我应该分成几期来写的,虽然以前写得每一期都是1000多个字,这次数字爆表了。下一次要分开写……

我可能后面会把炭治郎等人给传送过来,漫画的内容可能会写,可能不会写。不一定

评论(18)

热度(1475)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